我是邱于軒,我在荻米特磨坊實習。

    最近因為公司裡人手不足,我在辦公室的時間變的好少,都在樓下幫忙出貨、包麵包、擦箱子、掃地、拖地、盤點,就像正職員工一樣,這兩個禮拜,每一天都忙來忙去,有的時候也會自動加班,畢竟門市剩下一位姊姊,看有那麼多東西要用,怕她用不完都留下來陪她一起用,回到家都已經沒力氣再做運動了,老闆娘要我做的那些作品,我也幾乎都沒有動到,怕老闆娘會責罵我怎麼都沒有進度,幸好老闆娘知道最近我都在樓下幫忙,所以沒有時間到樓上做作品。

    之前說想要打工,後來跟爸媽討論了之後,還是算了,爸媽說有心幫家裡賺錢就夠了,現在的本分是實習和學習,只要不要闖禍,不要亂花錢,家裡的事情還不用我去操心。其實爸媽就是希望我專心在實習上面,多學一些對以後比較好。

    聖誕節快到了,老闆娘要我常常去pchome看有沒有活動我們可以參加,但是pchome我還沒有摸清楚到底怎麼用,真是傷腦筋,腦袋亂糟糟的。

    新出的產品我也還沒有拍攝、排版、po文,有好多事情還沒做,老闆娘知道了之後,跟我說如果我晚上沒有打工,精神上又還可以,就留下來繼續做,超過的時間,她會以時薪的方式給我加班費,要我放心去做,聽到老闆娘這樣說我都不好意思了,會變得我好像是因為錢才留下來加班,真希望老闆娘不要這樣想哈哈!該在年底之前好好的把現在的事情做完了!

    這次回家,媽媽煮了火鍋,我超開心的啦!邊吃邊聊了好多好多事情,最喜歡問爸媽事情了,他們總會把最好的答案跟我詳細的說,也會給我好多建議,每個人的避風港果然是誰都無法取代的家人。

    今年過完就還剩下六個月,該開始準備專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