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于軒,我在荻米特磨坊實習。

    這次老闆娘要我做的是幫冰箱櫃裡沒有擺放出來展示但有販售的點心拍照、修圖然後排版圖片上傳到臉書,我剛開始到公司的資料夾看點心的照片,找清楚漂亮的要修圖,但是幾乎每張都好模糊,所以我決定自己拍照。

    剛開始拍照就發現問題了,因為要注意燈光、背景和產品要挑選最好看的,我挑完產品要拍照的時候,我拿了白色的板子當背景,由於老闆不在,所以我只好用我自己的手機拍產品,沒有專業的配件,燈光和角度最難抓,拍了好久,從下午三點拍到五點多,我發現好像就算是在室內拍照,外面太陽下山對相片的顏色也有極大的關係,拍到最後,照片的顏色都變了,有點暗黃色,然後不管哪個角度都拍不出原本的顏色,於是就收工了。

    原本還以為拍產品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其實好難啊!少了一些配件,不管怎麼拍每一張相片都會不一樣。看冠瑩拍筆拍得那麼漂亮,忍不住羨慕她可以學到拍照的知識。

    最近都一直在原地打轉,有些事情怎麼做都不太對,又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教我技巧的姐姐,也因為新一代展覽的作品搞得焦頭爛額,所以她現在都很少來上班,我也很難遇到她。

    習慣自己寫一個計劃,按部就班地完成,可是計畫都跟不上變化,都會有突發事情打亂我,我就會漸漸地又亂忙一場,真是改不過來,想要讓自己變得很有用,卻不知道要從哪裡著手,已經邁入第五個月了,基礎的那些該學的都有學了,作品不是很多,真的該振奮一下精神,不要再懶惰了。

    真希望可以聽到一些老闆和老闆娘的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