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于軒,我在荻米特磨坊實習。

    最近沒有做些新的作品,幾乎都是修改姊姊製作的DM或是幫忙送檔案去駿達,因為新分店開幕,所以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忙。我都沒有設計新的作品,但是有做了簡單的關東旗,雖然只有文字和底色,但是輸出放在大眾看的到的地方還是很開心,只要老闆要求我做什麼事,我都會覺得是學習的一部份,就算有些小雜工,還是會很高興的答:好!

    開始覺得一直拿家裡的錢當生活費很不好意思,看著爸爸辛苦賺來的錢,每個禮拜都被我花掉,想想一年這樣下來花費超大,想買自己的東西時,也是跟爸媽拿錢,現在想要也不敢要了。所以想要找一份兼職,因為我實習時間都很固定也不會太晚,想要找份晚班兼職打打零工,想買的東西自己賺自己付,學費也可以多少慢慢存,希望我可以減輕爸媽的負擔。

    感覺老闆娘對我有些信任,早上出貨居然讓我一個人做,雖然是人手不夠,但是這樣安排應該也算是把我當正常員工,而不是只是學習的學生,蠻開心的~但是好累哈哈哈!

    下下禮拜就要回到學校了,真緊張又很高興!想馬上回到學生生活的感覺又出現了,每次在家要回高雄時,就會吵著不想回去哈哈哈!可是最後都要認命地回來努力學努力過這一年。

    回萬丹時,去找了以前我打工那裏的老闆,我們像朋友一樣聊了好多,他問我甚麼時候回來,我說明年六月底吧,他說怎麼那麼久?感覺我離開萬丹已經快一年了,哈哈哈其實我也覺得過了好久,但其實實習才剛步入正軌,每天都很充實的生活,總會有想放鬆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