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

    我在那裡也已經第16週了,我們這期的鮮週報的版面是要訪問楊謹華,但是有發生了一件事情,我們禮拜六要去夢時代,3點30分要訪問他,我們禮拜五下午的時候還開了一次會議,要討論要訪問甚麼問題,還有我們集合地點幾點在哪集合阿器材要帶什麼,我們全部都帶了人員也都到,我們主管愛莎姊就聯絡楊謹華的經紀人,跟他說要去哪裡找你們,我就在旁邊先把等等要訪問的機器腳架都先架好等他,然後去找楊謹華拍攝,後來我在準備器材的時候聽到愛莎姊突然講話變有點大聲了,我想發生了甚麼事情了!!!
    愛莎姊講完電話就跟我們人員講說,我們今天不用採訪了不用錄影拍攝了,我就很快的問說為甚麼不採訪了,愛莎姐就說他們現在已經在前往台南的場次過去了,我說什麼他不是跟我們約3:30分嗎?愛莎姐就說她們就突然就變動時間阿,改成2:00都沒有通知我們,愛莎姊還在禮拜五的時候有跟經紀人們確認時間與地點,經紀人都說沒有問題,事情都發生了,那個經紀人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怎樣的,就跟我們的主管愛莎姊講說,要不然你們把要問楊謹華的問題的文字檔給我們,我們寫完再傳給你啊,照片我們傳宣傳照給你這樣可以嗎?齁我聽了有一點的氣,想說也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說聲抱歉都沒有,還說的很沒有事情發生一樣的,不知道楊謹華本人知不知道這個事情,沒有想到我們會被藝人放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