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佳晏,目前在哈雷音樂空間實習。
    最近漢哥把錄音的硬體都移到外面(不在音控室裡面),因為音控室裡面如過有樂團要錄音的話空間會不夠,在外面的小舞台空間會比較大,接線的話也比較方便。這樣要錄音的團員也有比較大的空間,其實漢哥他們錄音都是直接把樂器的聲音接到電腦,像是那些可插電的樂器,吉他、Bass、主唱的聲音,都可以直接進到電腦,惟獨鼓的聲音要直接現場收音,所以錄音時大概只會聽到鼓聲吧!不過有時為了能夠更震撼,也是會接上音響,讓團員們能聽到全體的聲音,速度也比較不會跑掉。我是沒看過現場錄音,只是大概知道,因為團員們也都是上班族,等下班時有時間才可以錄製,都大概晚上到半夜期間,難怪漢哥他們都當夜貓族。但是也因為這樣,那邊就會有民眾常常檢舉太吵。
    最近carey拿了一本她平時會去駐唱pub的其中一本歌本給我,叫我幫忙上網找歌詞他要重新編排,駐唱歌手還真不是蓋的,其中一本裡面就有上百首歌呢~這要全部整理完要花好一段時間吧!
    然後最近遇到一個難題,看著同學在實習學到了很多,而我好像都在原地,和我之前期待的有些不一樣,漢哥那邊也因為有些限制很多都不能參與到也覺得對漢哥很抱歉,很多事都幫不上忙。同時最近身體狀況變差了,挫折感就會增加許多,在這段期間,我覺得身體健康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現在什麼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我只想先把自己顧好,再來想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