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汪長宇,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實習

    我在那裏也已經第14週了,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在這裡真的可以遇到很多事,我們有一位企劃部的主管,她是跟我一組的,我們的影片都是我跟他去拍照的,和攝影的阿那些影片都會由我去來剪輯,我們只要要截稿了,我們都會把我們剪好的影片給我們的主管看,但是它有一些動作讓我很沒有辦法接受,比如說影片上有問題都用紙條給我叫我修,重點是有些字都很難看的懂,問別人也看不懂,而且我過去問他都很兇的來回應,我心裡在想說我才問第一次而已你有必要這樣嗎?其他同事都有看到他為甚麼要這樣嗎!!!?還摔東西,後來,過很久之後,幾天後,他突然跟我們說要他要遞辭呈,我們都嚇到,為什麼要突然要辭職?我還在想說是我的關係嗎?結果,他最後一天把我叫出去跟我講話,我出去講完,我終於懂了為什麼他要辭職了,他跟我們的社長有起一點爭執,和他有跟社長提出一些意見,他說社長都有跟他說他會做,但是都沒有,跟他所講得做都沒有做到,他就跟我說這幾天對你兇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其實是要生氣給社長看的,因為他都沒有把我的話當作一回事, 所以他才會發出辭職這件事情,我聽他講完,我是可以接受他過去為甚麼要這樣兇我了,但是我在心裡在os說:為甚麼要選我,當作是要演給社長看的阿,我真是雖阿,要演這種戲先找別人罵~~~我心裡很脆弱的ㄟ~~~雖然我長的大隻一點,但是我心裡是很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