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郭姿妤,我在迦南禮儀公司實習。

    這禮拜已經9.10週了,也該是熟悉公司的一切也要上手了,現在有很多事情慢慢熟悉以後,就要開始加快速度了,也開始接電話.打電話,剛開始打給家屬都有點緊張,有一次,要請家屬核對訃聞,然後打給家屬…,應該要說〝訃聞的部分我們已經Mail過去了,麻煩請你們核對一下,有問題再跟我們聯絡〞,結果我太緊張,說成〝那個〞訃聞已經Mail過去了,害我當下好冏。哈哈,不過之後也就知道電話禮貌是很重要的,而且也要想要怎麼稱呼對方,不過大部分的家屬都要加上xxx弟兄或xxx姐妹,然後原來宗教年齡輩分教會..還要區分超多東西,都快記不起來了,像照片的部分分為15吋和2吋,還要分是石藝還是永鑫的case,還要分基督教還是天主教跟世俗,世俗的背景就要經文,有一次,因為沒講就不是用基督教的背景,所以我就沒有加到經文,就要重印一次了,而且還要記影印機的尺寸大小、紙張材質、顏色設定什麼東西要用哪一台印,設定一堆很容易搞混,然後就很容易印錯,又或者你一個小小的設定沒有調好,那印出來就一定不會是你要的東西了,所以剛開始老闆都會叫我寫筆記,姐姐教的都寫下來,久了自然也就記起來了,現在就用ps修照片,有訃聞就打,有時也會被老闆叫去倉庫幫忙黏一些東西,或清點數量,每天都有每天該做的事,每天都有要學要記的東西,也要好好認真學習,因為這些也都算是平常成績,一年內能學到什麼就要看自己努力的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