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楊淑雅,在騏偉(宏緯)事業有限公司實習。

  我的工作是網路助理,內容:每個禮拜一算平台業績、活動匯整、寫週記給副總、上架、吉康的案子(文案或貼紙印刷廠、其他瑣碎之事)、超頻窗口的事情、文案製作、主管跟總監說的事。

  目前進度:寫週記、佛跳牆彩盒製作、上架的圖片製作、仔細確認所做的事。

  超頻是一個新的網站,是我第一個網站接洽窗口,謝謝總監看重我,沒經過我主管的同意就讓我去接洽對方;這次我也學乖了,打電話去聯絡人家時,第一件事就是跟他拿聯絡方式,再說其他的事..

  製作佛跳牆的彩盒跟交給印刷廠,都讓我受益良多,合成、去背、圖片崁入,甚至印刷廠的圖還是怪怪的,跟原圖不一樣,都用了很久。

  在第七週時我們公司有辦出清特賣會,聽說這已經是好幾年傳承下來的活動了,每個人在這三天都會有其中一天下去公司下面賣東西,很多人為了拼業績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在中秋節連假前有個好業績,好讓老闆開心,雖然到最後的銷售數量都沒有比網路一個平台一天的業績好,但我們大家都很開心,還有收到了公司發的中秋節禮品呢:)

  最近這幾天,在忙著彙整活動銷售數量、更正商品進價和利潤、上架吉康食品等…記得有一天,請假去看醫生,隔天來上班就忙到無法離開電腦…

工作告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