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劉成彥,我在”智樂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

  目前在公司持續畫著設定稿,這次畫的是四聖獸的部份,一開始我沒主見先給他們選要畫哪幾隻。我負責畫玄武的肩偶,就上網找了些資料,這也才讓我注意到!原來玄武真正外觀似鱷龜,且身上會纏繞著一條巨蟒,挺新鮮的啊~

  起初在畫就順著先前旻樺教的,整體要很可愛,頭大大的,色彩不要太花俏飽和度又不能低,製造環境光…等,設計完後覺得還不錯就繳件了,過後找我們上去指點一些技巧和注意的。他建議我不參考原先的資料,自己想一個較另類的,他認知上的玄武是防禦型態,所以不選擇鱷龜選擇象龜,而身上的蟒蛇可以當作尾巴畫,但不能比龜還顯眼。知道方向後就再回去做更正了。

  這幾天找永鑫和昇宏討論專題的方向,畢竟已經在新一代掌握了些要走的動向了。後來永鑫跟我說明自己的想法,就離開我們這組了。仔細想了想,就問錢虹看有沒有意願來我們這組寫企劃,她願意加入且對她想做什麼沒什麼看法,就讓她嘗試撰寫企劃啦~

  本身是文創組的她,對遊戲企劃沒有什麼概念,我拿先前上過課的企劃書給她參考,教她一步一步進行,起初效果不大好,因為她不善於團隊溝通,導致整體方向很亂抓不到重點,我就試試別的方法引導她,回家把遊戲企劃書往後努力的讀完,抓重點給她,要求她回家把書裡我抓的重點看看;我先前觀察到她喜歡看一些讀物,應該有些邏輯和看重點的方式。一個禮拜後,要求她撰寫的五個企劃都蠻可觀的!只是我比較吹毛求疵要她把打在Word的格式改用PowerPoint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