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劉成彥,我在”智樂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

   今天開始又有幾批去背的工程囉,每天訂個進度去幾張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然整天弄去背顯得枯燥乏味,也沒什麼耐心呀…,事先規劃好所以不過幾天就把去好的霹靂角色交給小白他們了。後續過都在畫遊戲的設定圖,想說問旻樺哥一些繪圖相關的東西,他卻說設定圖暫時先停止畫,配合小白他們的霹靂去背整頓好,再和同學一起回去畫,我就請教他完後自行練習畫技了。

   最近好像太宅吧…,或是說整天坐在公司的椅子上都沒起來走走動動,身體越來越差啦…,就開始規劃自己每天晚上回到宿舍吃飽,休息一個鐘頭後做暖身操,就去外頭跑個30~40鐘的步,回來之後休息再沖個熱水澡,身體舒服多了~近期這樣下來效果還不錯,漸漸地改善啦~

  在不久要返校報告下學期的第一次了,在公司下半年做的東西其實差不多,只好塞一些自己平常畫的東西來充當頁數啦…哈哈,報告完在幾個星期就要去新一代了,心裡滿期待能夠看到些什麼,得到些什麼,才能夠清楚明白做的專題方向。自己有很多遊戲想法,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呈現出來,畢竟程式這部分是我非常擔心的。美術說擔心我倒覺得還好,可能會有我沒嘗試畫過的東西,但只有推進度並多加練習應該是行得通!只能繼續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