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于軒,我在荻米特磨坊實習。

    這個月都是早班出貨和早班加門市。

    早班加門市真的很累,從早上快七點就先提早到了公司,先提前清理門市,再到後面出貨,出貨完還要包門市的麵包,包一包再拿到門市去擺放,然後開店,之後就開始弄吐司或點心蛋糕之類的切片及包裝,邊弄邊顧店,就這樣忙忙碌碌到了晚上六點,第一次體驗門市工作自己全包,我真的一下班就整個放鬆加上呆滯,騎車都騎30而已,超怕自己哪一刻會突然放空……。

    我想這個月真的會完全沒設計之類的事情給我做,就真的只是薪水比較少的正職員工吧,起初我對這間公司的評價真的很好,可以動來動去又能夠做設計,真是我要的,但是現在真的不免抱怨個幾句,但是是我自己選擇的,就該做到完,負責到底,畢竟剩下三、四個月,就一邊討論專題一邊待到實習結束吧,也珍惜剩下的自由時間,好好地玩一玩哈哈哈!

    最近學生發起了反服貿黑箱的太陽花學運,剛開始聽到服貿,我不知道是甚麼東西,只憑著爸媽跟我說的來判斷對錯,直到我姊跟我說叫我該去看各方面對服貿的文章,再來想想學運的領導人到底是為什麼而反對,不只是因為簽約的對象是在我們心中印象都很不好的中國大陸,也不只是因為國民黨應要簽而反對,日子久了漸漸的我了解的事情越來越多,身邊的朋友有反有支持,大家各自尊重,不管觀念是否一致,但是我身邊的朋友有在討論政治經濟的事情,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以前大家都不喜歡談到政治,但是我跟我姊是因為家庭的教育叫我們要多關心社會不要只會讀書,政治也要多了解,不要說不關自己的事情,畢竟,以後這是屬於我們的社會,現在國家的變動對我們的未來有很大的關係,爸媽希望我們能夠關注一些,讓我跟我姊很喜歡看社會新聞也喜歡互相聊現在的政治新聞。

    哈哈哈上面服貿似乎與實習扯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