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于軒,我在荻米特磨坊實習。

    即將進入三月份,看了一下班表,每天都是早班,因為荻米特員工越來越少,所以本來在總店的早班姐姐就被調去分店幫忙了,因為沒有需要設計的工作,所以我都在樓下幫忙,看起來好像變成打工了哈哈哈,爸媽都怕我沒學到東西,但是我覺得我雖然設計的技巧並沒有別人學得那麼多,不過我面對客人的溝通及應對,或許學得比別人還要多,這其實就是我不想換實習公司的原因。

    這個月有幾天我是要自己一個人顧店,其實我很緊張,因為平常門市姊姊都會在,但是那幾天就真的只有我一個人負責內場跟外場,我怕我做不來,每天都在練習早上出貨時提早到公司、快速出貨、在十點之前包完門市麵包並拿出去擺放,然後擦櫃子、點錢箱、切吐司、擦箱子……等等,這些事情做完還有其他點心要包,好多事情不知道能不能趕完,也蠻害怕換發票,因為沒有換過,換過程又很複雜,還有介紹商品,想想就好緊張,不斷寫了麵包及點心的價位及打折的項目,確認又確認,就像考試一樣緊張啊,有過一個人結帳顧店的經驗之後,五年級回去之前打工的地方工作時就可以幫忙結帳了,以前都不敢碰到錢,因為碰到前腦子就一片空白,這次的單獨顧店是逃不掉的機會,希望我能好好做,不要給錯錢或算錯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