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宜德,我在亞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

實習到了第九週,這週也是最累的,因為這週要把所有在七樓的東西通通移上去,當我們知道要上去14樓,大家心理都想說完蛋了,上面各各都是主管階級,行事要非常謹慎小心,主管也說了,上去大家要皮繃緊一點,識相一點,搞的我們好害怕。

到了隔天主管要我們先去外面整理之前辭職員工的座位,這時我和景富就到外面開始尋寶了,我們拿了電風扇、滑鼠墊、滑鼠及音響,整理好了之後我們就上十四樓借了一台推車,整個下午我們就把電腦及其他的東西都用這台車運上去14樓,這也把我們大家都累翻了。

上了十四樓之後,也開始要忙點正式了,有人回報我們公司的遊戲有在人在使用BUG惡意刷物品,主管就下令大家開始找BUG,我就一直試一直試,終於給我試出來,帳號也被鎖起來了,就請裡面的所有人一起來試,大家的帳號也都被鎖起來了,連我們偉大的GM帳號也被鎖了,我還是第一次聽過,我們部門當天就處于一個瘋狂的狀態,大家的帳號都被鎖了一直笑,主管就發訊息給原廠幫我們解開內部人員的帳號,此事就這麼落幕了。

雙十節活動開始更新,內部人員開始進去測試,發現了一些任務問題,也向原廠回報修改了,準時讓玩家體驗到新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