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宜德,我在亞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

 

    實習到了第九週了,我和景富每天再做的美食網站網頁出現了一個小問題,於是我們就做了線上回報,隔天外面美食網的負責人就來帶我們去找我們公司的工程師,還帶我跟景富跟工程師聊了幾句,以後有問題就直接來找工程師解決,不用回報太麻煩了,工程師當場就開了2個瀏覽器測試這個問題,發現只有Chorm瀏覽器有這個問題,工程師打開編輯碼發現沒問題,於是幫我們找了一個快速解決的方法,這樣就不會耽擱到我們的進度了。

    這兩個禮拜公司內的遊戲變化很大,像是公司出的一款賭博遊戲叫筊神,近日出了手機板的,能在手機或平板上操作,我拿我的平板開始下載遊戲,安裝完發現遊戲打不開,馬上回報給主管,經過一連串處理後終於可以登入,但是我覺得手機玩的話,因為是從電腦直接移植到手機螢幕的,螢幕本來就比手機大好幾倍,所以手機玩起來會比較沒有那麼順,應該換個系統讓手機也可以很好上手,這樣才能吸引更多手機族群來遊戲,我們公司還有一款未問世的遊戲,因為我們還在測試的階段,但是有一個主線任務卡在只要滑鼠移到任務的物品,遊戲就會強制關閉,導致大家測試人員的任務都卡在那,我們也回報給原廠,但是遲遲都沒有維修,過了一個禮拜才修好,真的是很沒有效率,還有一些BUG不管怎麼回報就是不想修,只是把簡體換成繁體字也能修了快一個禮拜,但是這2個禮拜都在測試遊戲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