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俊愷,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每天過著一天,雖然我現在不太用設計部分,但我還是慢慢看他們怎用,也是學習,否則回學校後,我的進度是落後的,然後我也要好好加強跟大哥出去布展,大多也都是大哥在弄而我是輔助,但是多看幾次有些事我也可以自己來用。

    來到高雄厚真的消費真高,每到誰誰誰生日就又要聚一次餐,讓我快喘不過去了,哈!每天這樣吃從胖到更胖嗚嗚。

    然後在公司大哥說給我的工作我都做得很好,有可能又要再幫我加一次薪水,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說:這樣可以嗎?但還是看有沒有, 哈哈!

    會計部分我越做越順,只是一堆的Be late,例如大哥很多出貨單都沒key,我也只好在月中催他打一打,讓我也比較好打單,思敏姐也稱讚我,說我做的單很不錯。

    因為我提出萬金聖誕節會有活動,可以擺攤,於是我們也在開始討論要擺設甚麼,地點已經確認好在哪擺攤,就在我外婆家外面,哈哈!但要擺甚麼,嘻嘻秘密。

    這幾天天氣也開始稍涼了,也開始注意保暖我不想再感冒。

    然後假日時間我都會去餐廳打工,也是越做越順手,一開店只有兩三隻貓,後來接近中午,爆滿客人,有時真的會忙不過來,也會眼花撩亂的,服務生越來越少,嗚嗚!

    在餐廳打工也是不錯,店長和員工也對我很好,下班之後都會要我帶東西回去吃,真的很感謝,還有真的很好吃。

    然後現在也越來越少回屏東,工作算滿擋了,再累也是要撐下去,怕苦的人永遠得不到好康,呵呵,而我從小接觸很多工作,也都是辛苦的一路下來也都做,再辛苦也沒有爸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