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佳晏,目前在哈雷音樂空間實習。
    最近漢哥的外場似乎多了許多,所以公司大部分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已經有些日子沒見到漢哥了,說真的是讓我有點慌了。除了會幫忙整理公司的裡裡外外,主要的工作還是以一些行政類的為主。到了六日,也是學生們會相約來練團的時間,要提早幫他們接好麥克風、然後調整音量和回音的調整。之後再看看音箱、麥克風、譜架夠不夠之類的。有一次練團時,因為練團室裡音箱不夠,他們叫我拿給他們,要從外面搬進去,這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有試著搬看看,結果太尷尬了,我搬不動= =只好請他們自己來搬了。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最近呢!我有幫漢哥他們寫到台北金星娛樂的發票,內容是表演費,後來我才知道carey姊前陣子去了華人星光大道錄影當指導老師呢!內容是得過各歌唱大賽的冠軍都去當選手們的指導老師,carey姊是原視音雄榜歌唱大賽的冠軍喲!當時我如果知道carey姊要去錄影的話我也好想跟去見識看看,不過身體的關係有許多限制,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惜。幾天後我知道有要撥出時,那天晚上我就緊守電視,果真看到carey姊出現在電視機前了呢!但真的電視根本人差很多沒錯。
    雖然到最後選手沒順利晉級,但是聽carey姊說前後時間很趕沒有多餘的時間練習,畢竟carey姊從屏東北上,還有一個2歲的翔翔弟弟要照顧,還真是辛苦。
    這讓我頓時發覺,當個表演者,又要兼顧事業和家庭,沒有驚人的體力和毅力真的會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