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佳晏,目前在哈雷音樂空間實習。

    實習至今,不知不覺已經邁向第二個月了,中間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假期,中秋節那天,雖然沒上班,但是我自己花了2個小時幫哈雷樂團作了一個中秋海報,因為哈雷樂團我沒什麼素材所以只能用粉絲專業現有的照片來做,完成後給漢哥看後,感覺漢哥還蠻開心的,就叫我PO在粉絲專業上,雖然做的沒有很好,也因為我都是用在學校學的技巧也沒有修正就這樣po上去了,覺得不太有成就感:”((
    這幾個禮拜活動就比較少了,大部分都是外場、婚禮場比較多,這些我就幫不了什麼忙了,外場真的很硬,幾乎都是粗工、搬設備,最小的少說有幾十公斤重,一個女生真的是搬不來啊!!!讓我覺得還蠻尷尬的
    如果說真要有什麼活動的話,就是哈雷樂團會團練,漢哥就說可以幫拍照、錄影,
    當然我也可以在旁邊欣賞XD Carey姊唱歌真的是超好聽的啦!!!但有時候就只有Bass、鼓手、吉他在練,但是還是一樣好聽,漢哥是Bass手,偶爾也會兼當主唱,看他們練團感覺都熱血起來了呢!!!
     對了,最近有一個原住民來錄音,他們都叫”VUVU”(我不知道是啥意思哈哈)年紀很大,來錄獨唱的,完全沒配樂,唱的全部是原住民語,我一句也聽不懂,但看似年紀很大,唱歌卻中氣十足,讓我覺得好佩服,還獨唱了十首歌,而且他們從台東特地來錄音,真的是太感動了。
    然後這幾個禮拜還是都做一些行政的事情,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就會上網找一些譜來自己練習,順便可以增進自己的琴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