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布了期中考的時間表
我嚇了一大跳
你們竟然只有一天半的考試

其實這樣也對
應該要多做作品
不管是電腦繪圖   動畫製作   都會是你未來找實習單位的本錢

我今天去三年級談事情
我說他們班很亂
他們反口譏說我們班也很亂
宣稱是來上隨堂修看到的

同學們
被人家講我很生氣   尤其是被沒品的人批評

但是
我回應他們    要人家尊敬    請拿出表現
我常常跟你們說    打球打贏沒甚麼   尤其只是校內比賽
但是   自己的未來是自己的
好好利用時間   不要打混   努力充實自己

我希望未來看到妳們的成就   我可以跟以後的混小子說要拿你們當榜樣

挖矽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