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張景富,我在亞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 

    實習第十一週了,我常做的美食網站建檔的網站最近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問題,目前已經回報給工程師,別的部門的人也帶我們去找工程師,也讓我認識一下這個網站的工程師,以後有問題就很方便的可以找她處理,也說明只有那個瀏覽器才會出現這個問題,工程師也教我們如何快速的避開問題。

    禮拜一最近也開始測試手機版的賭博遊戲,一開始有很多問題都要回報,像是平板電腦不能打開之類的,再來每個禮拜四的各個遊戲的維修和更新,像是我們一款練功遊戲最近出一個每日簽到系統,雖然也沒多很多東西,總比沒有新物品好。

    我們的網頁遊戲,最近移除了中秋節的物品和地圖上有關於中秋節的物品,但是我們保留兌換物品的NPC,是為了讓玩家有多一點時間可以把自身上的物品趕快兌換完,還有一款遊戲未上市的也發現一個好玩的BUG,只要把滑鼠移到任務的物品就會強制關閉遊戲,就為了要詳細描述這個BUG,我們開了好幾次遊戲帳密都打到手軟了。

    禮拜五有一位同學請假,關於中午訂飯系統,雖然我不太會操作,但是組長也教我如何操作這個,之後收錢和打電話訂便當,當然打電話就交給另一位實習生,因為我會害羞到說錯話,雖然收錢也是對我的天大困難,我自己本身數學比較不好,心想找錯錢這下就完了,所以我不能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