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佳晏,目前在哈雷音樂空間實習。

實習到現在一個多月了,我大部分的工作都是一些行政類的,像是漢哥他們要去原民台錄影,我就會幫忙印譜、找歌、寫發票、寄發票……等之類的。

    最近有樂團來現場錄音,錄完之後要進電腦修音量和一些效果還有去掉雜音,漢哥錄音時都會搭配一台音控,音控會接所有的樂器、麥克風,每一條都有他的順序,線多到不知道哪條才是哪個音軌阿,真的是好複雜,當然還不只這些,還有很多音響跟收音麥克風,剛開始真的被這些現搞得頭昏眼花。錄完之後漢哥會跟樂團討論要怎麼修改效果時,我會在旁邊聽,比如說如果高音部份比較小聲就可以提高音量,還有歌唱的部分如果有嘶嘶聲那個也可以修的掉,讓我覺得好奇妙喔!雖然漢哥在跟樂團討論時,我不好意思問問題,但是我都會仔細的看漢哥操作,因為全部都是英文,只有一些是看得懂的,不過沒關係,以後學習的機會還很多,一定要跟漢哥好好學習錄音=))
    還有最近有在學爵士鼓,因為公司早上通常都我一個人,漢哥他們通常都中午或下午才來,很多活動也都是晚上很晚才開始@@跟我上下班的時間就錯開了,不然我也想留到晚上,不過太晚了,有時候還到半夜,漢哥就跟我說如果早上沒什麼事就可以打打鼓彈彈琴喔!
    就這樣我又學了一個新樂器,但是在這之前我都會把漢哥交代的事做完再做我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