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汪長宇,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實習
    
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已經第七週了,我們現在在立麒除了做剪輯和外拍之外,我們現在也要做網站的規劃,還有做部落格和FB。我跟我同學要做fb和部落格這些事情,讓我們覺得我們忙不過來了。因為我們部落格還要排版那些,需要花很多時間,也要從業務的電腦槽來叫資料,還有fb也是讓我們2個很頭痛的事情,我們要在這禮拜就要排好下禮拜的文章,都要先預訂好,我們都是要每天就要po 10個文章,我們就是一到星期日都是要PO的,所以我們一個禮拜就是要PO70個文章到鮮週報的粉絲團裡面,但是我們還有要影片要剪,短短的幾天要我們差不多都要剪個7個影片,有時候我們還會來個不定要出去外拍,外拍的時候,我們都沒有辦法抓我們要出去外的時間,有時候出去外拍,外拍回來又要沒有時間剪影片了,但是我們還是就是很厲害的在一定的時間去把FB和部落格和影片去把它用完,我跟我同學因為影片快要上傳影片上去了,所以我們要趕快把影片做完,我們就用驚人的速度就跟David老師出去外的時候拍完馬上剪的速度差不多剪完,但是我們真的工作量真的好大啊,還好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有一群很好很棒的同事和工作團隊的支持和陪伴,讓我覺得,我有別人的加油讓我的做事情的速度變很快了,也讓我感覺到我們工作團隊在我背後推著我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