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嘉祥,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遲交不是我願意的……是根本遺忘……

    這兩週過的算不錯,陸陸續續的案子都可以交出去印刷,不過前提是大哥要看過,實習快兩個月了,雖然一度自信心大受打擊,也曾經懷疑過自己,也問過自己,難道我的程度、水準,就這麼差?也曾經一度想要放棄,想要換到別間比較輕鬆的公司,不過我誰阿,潘嘉祥耶,當然是一有這個想法馬上搖頭把他甩出去,不管自己水準對大哥來說多難堪,只要一天他不趕我走,我就賴在這裡一天,直到哪一天我水準可以了或者是他不想要我了,不然我會死皮賴臉的待下去,沒辦法我厚臉皮。

    最近手上比較大件的案子就是中山大學的亞洲軟體設計競賽,他要在八月底之前給他形象設計,還有展場設計也要開始規劃,這一個我自己認為我做得還不錯,大哥也說可以,味道有出來,頓時爽到,終於有件作品被認可,那感覺真的很爽,我的風格跟大哥的風格很不一樣,所以我的作品對大哥來說就感覺少了些什麼,大哥也說過簡單的感覺很難,比做疊圖還要困難,可是對我來說卻不一樣,疊圖的技巧我沒有那麼熟練,可能就兩三張張就差不多了,可是大哥可能一疊就是疊個十張之多,所以對我來說簡簡單單跟複雜的疊圖,可能我會選擇簡簡單單的來做吧。

    這兩週其實比之前幾周的心情起伏都還要更大一些,之前做不完的稿子有大哥幫你,不過這兩週卻不是這樣,而是必須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做不好做不完的稿子一次一次的修改,修到最完整才可以,曾經一款名片,我總共做了11款不同樣式的變化,不過能用的不過就只有一款,大哥說不是其他款不好,而是感覺味道沒有那麼的濃郁,還有文字大小、位置編排等等的問題,從這一些小細節來看,只能說明自己不夠細心,還需要磨!!!!
 
    好拉說完了….然後就是,我想回學校上課了- 3 –“背東西理解東西對我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