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劉嘉納,我在立麒廣告公司實習。

    這是第四次寫生活週記,這兩週我去拍了兩間美食,一間是小吃魚湯,地點在楠梓,是愛莎姐開車載我跟一個業務一起去的。這間小吃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有冷氣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重點來了,他們的東西實在又大碗,而且價格非常的便宜。這次的拍攝有些失誤,都不小心切到碗盤,幸好我們的美工很厲害,還是把稿子做的很漂亮;第二次外拍也是跟愛莎姐,在小港的複合式早中晚餐廳,餐點很精緻,我個人認為最好吃得是他們的鬆餅,整個就是越咀嚼味道越濃郁,每道餐點的擺盤也很漂亮;這兩次跟著出去外拍已經不會覺得害怕,就非常的自然展現出自己的專業,也跟同事默契配合的非常好,,莫名的成就感覺得很幸福~又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又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專業知識程度,也越來越喜歡攝影。現在晚上出去吃飯看風景都會帶著單眼相機,把自己覺得美好的東西、事物拍下來,然後練習鏡頭角度,試試看AVP模式的拍攝方式,怎麼調整會拍出比較完美圓滿的照片。這兩週給自己的期許是,逆境中是一種很好的成長,我不會輕易被打倒,而是越挫越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