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已經是這學期的三分之一了
校慶讓大家輕鬆度過
演唱會讓一些人快樂

但是
期中考也快到了

我們班上有五十位同學
人似乎很多   可是有危險的人也不少
危險一定是自己找來的   沒有人害你

台灣的未來   會是你們決定的
也許你以為才16歲

對我當年而言   我也覺得老師在騙我
沒想到   現在換我跟妳們這樣期勉了

明天我會跟一些同學去準備攝影比賽
不一定會獲獎    但是有做才有機會   沒做永遠無望 共勉之

哇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