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汪長宇,我在台慶不動產、高雄幸福美術加盟店、晟佳不動產有限公司實習

我在台慶不動產 高雄幸福美術加盟店晟佳不動產有限公司,我在那裡也已經第20週了這兩周也

蠻開心的,挖賽我今天又要打甚麼心得哩? 我來打點好玩的好了之前都一直打那些工作上的事情,現在來點我在公司的快樂時光,我們公司最近有達到一些目標所以都有要規劃出去玩的一些行程,上次我們就早上在那裡開會說ㄟ大家要去哪裡玩,那天我是第一次看到大家都反應超激烈的,一直說我我我原本一開始大家都只是說國內的旅行,然後看到老闆都很激烈的一起討論所以大家慢慢地開始往越來越遠一下有人說去台北.台東.台中.還有那些主題樂園像是什麼六福村還有什麼麗寶樂園阿還有月眉阿然後就大家越來越激烈,不知道是誰提出來的就有人說阿,要不然去國外好了,現在就慢慢的一直越來越遠一開始說香港然後澳門然後馬來西亞連新加坡都有講了,有人還講到去日本東京還有北海道了,他們獎的超級激動的,我就很安靜的坐在那裡看他們到底會去哪裡,因為其實我去哪裡都可以只是跟著實習單位一起出去玩是不一樣的心情所以我覺得都可以,於是他們好像說最近會去找旅行社去問價錢所以我就乖乖的等消息要去哪裡玩吧哈哈,所以我現在就開始期待吧,但是在等待要去哪裡玩之前都還是要把工作做完這樣才不會被別人說閒話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