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汪長宇,我在台慶不動產、高雄幸福美術加盟店、晟佳不動產有限公司實習

我在台慶不動產 高雄幸福美術加盟店晟佳不動產有限公司,我在那裡也已經第16週了這兩周

蠻開心的,現在我覺得在這裡也做了一段時間了也都是在做平常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希望就是不要出錯阿然後就穩穩的做,其實現在要講我在這裡的心得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表示出來因為每天的各種狀況都會不一樣,其實現在我要學習的是要如何跟客人做互動不要講的很死告訴客人這裡幾坪這裡多大這裡面哪裡這裡幾房幾廳幾個衛浴設備,我覺得現在就是帶客人不要賓賓是到我覺得用像是朋友的方式去介紹比較好這樣我才覺得跟客人才不會有距離感客人他想問什麼或是他想要幹嘛比較會好意思問,要不然有些可人我們對他們賓賓是到的話有很多類是這樣的客人都不太敢問都會怕對我們很麻煩然後就跟我們說我們回去討論一下我們討論完在跟你聯絡,但是結果有時候都沒有打給我們,於是我有幾次帶客人就運用到像是朋友的方式來跟她互動這點,很多客人都會回來打電話來給我們,說我們可以再去確定一次嗎?,很多次客人來確認房子的我都覺得這樣子是很有機會的客人所以,成功的機會會比賓賓是到的方式來的多所以我就以後都覺得用這種方式來帶客人,我最近用這種方式來帶客人也讓裡面的老闆裡面的人都有說我有不錯的表現,所以我覺得要像朋友的方式來我覺得比較好,這是我這2週的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