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設計節開展囉
大家請利用時間去看展
更要思考你的畢業專題要怎麼做
雖然我早早提醒妳們要開始著手了
可是到今天這些"提前"分組的進度等於是零啊
當你們詢問現場的成果花了多少時間而得到答案是一年半的時候
你會不會覺得前途茫茫呢??
其實
在業界, 這樣的內容, 半年就夠了
為什麼差這麼多??
"紀律"就是答案
當學生哪一個不是吃喝拉撒睡的度過啊
可是你們知道嗎
昨天我在現場, 大約有270人次來參觀慈惠數創科&美設科的畢業專題展
裡面有兩位看到我是老師, 他們很高興的問我, 我們的學生畢業後要升學還是就業呢?
我拿到他們的名片....是雷爵網路科技公司!!
原來人家是來獵人頭的
如果你早知道這個場合就是升學(二技)就業的媒合舞台
你會不會更認真的準備展示的成果, 準備好自己的履歷作品集甚至名片來爭取下一個人生的階段呢??
美設科是第一屆參與這樣的活動, 真的跟我們科比起來, 他們實在太嫩了
但是也不要笑別人, 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 別人會給妳們掌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