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俞菁, 目前是在海王星數位輸出影印店實習。

    最近公司後台的姊姊把客製化桌曆的工作交給了我們實習生,讓我們有製作桌曆的經驗,這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新的挑戰!不僅要套版而已,有時候還要設計桌曆的背景之類的,然後動作一定要快,工作天數為三天,否則一定會被唸、趕不完,所以這也是蠻辛苦的工作;某一天,我接到客人要客製化10本桌曆,不斷的要修改圖片、背景之類的,讓我覺得很麻煩、很無奈,讓我拖了很多天才交出去,對我來說他根本是麻煩人物啊!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了。

    這兩週也算是蠻有收穫的,讓我學習到桌曆的套版、設計背景,將來可為了自己或是朋友、家人製作專屬自己的桌曆,也是蠻有新鮮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