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徐依婷,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實習

    將要邁入新的一年了,我們也開始在做明年一月份出刊的鮮週報,大家的設計風格開始做過年的感覺,很多客戶也會想要把稿子做成像過年喜氣的感覺,但不約而同的是我們都用到同一個素材”燈籠”每翻幾頁都會看到相同的素材,突然的覺得我們默契真好,這個素材也在賣場DM和百貨公司的立牌都會看到它的蹤跡,難道過年的素材真的這麼少嗎?不過這新年的第一份鮮週報翻開來都是紅色系的,感覺就很有喜氣,也開始在介紹年菜和伴手禮等,原本封面會出現阿基師和一位藝人,可是如果加藝人進去的話就會擋到年菜,所以就拿掉了。

    這次我們這組的做了一塊很有趣的稿子,他是做鮮週報全頁又是封底,然後稿子中間有一個人,說要做的像千手觀音一樣,有很多隻手,每隻手都端著店內出的菜色,看起來很有氣勢,老闆又長的很有喜感,整個稿子就是很鮮豔的顏色,和豐富的菜色,感覺這個老闆很喜歡上報,光這個老闆的圖和菜色的去背就花了不少時間,放在封底真的還滿明顯的,可能拿到鮮週報會最先看到這個封底的設計吧!

    我發現鮮週報裡的小人物大故事採訪的對象是亞資的王總,我還以為我看錯人了,難怪感覺很眼熟,之前也只是見過一面而已,也跟他們投資的孫家小館的稿子放在一起,沒想到剛好會訪認識的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