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邱俊愷,我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

    聖誕節過完後的跨年夜來了,但是大家都休息,然而我依然在餐廳上班跨年夜也有同事的陪伴^-^。

    之後興達港的南巡局超多東西要弄喔,我光是做他的的手工東西,我都快累死了,貼貼合合總共做完的手工數量3200張,3000張是郵票賀卡,工作費時間,步驟一要先年雙面膠在膠片上,步驟二要黏在賀卡上,步驟三放郵票,步驟四摺起來完成品。而另一個是,步驟一對齊合上去,步驟二拿去廠商在裁修…。

    忙完後,又來一筆之前黏出去的正修卡片,有些金幣脫落,現在又在忙了這個,再來就是在中山佈的展都拆完後,開始幫你面整修,光是刷油漆就累了,哀呀呀,現在到處跑來跑去,我看我對高雄路線真的熟透透了,呵呵。就算不知道路,推算哪裡就OK了XD

    雖然我沒作設計類東西,但是可以學到其他的,也蠻好的。但也偶而會有一些名片會發包,現在也固定一個月弄月刊,一月了勒,大家想著過年,但我過年依然沒放繼續去餐廳打工,我覺得也不錯,至少不用閒在家裡,不知道要幹嘛,每天都過著充實的生活不錯,然後1/20號要回去學校第二次報告了,那天剛好報告完又要跟大哥,但鹽埔施工弄完後就輕鬆了,禮拜二就把卡片快趕一趕全部東西就都送出去了,新的一年的貨在湧進來呵呵,聽說我們尾牙談論的很多大哥,也說要不要叫下一批的學弟妹也來參與,未來尾牙就下一批學弟妹都參加都會有兩次的尾牙,感覺很好,但會不會實施了不確定呵呵,然後我們要打扮就特別的去參加尾牙,也未確定都在想尾牙要怎麼弄,快接近時就曉得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