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冠睿,我在杰威景影音科技實習。

    回家看完這次拍攝完的照片,真的慘不忍睹,有些抓得很好的照片不是沒對到焦就是錯,很幾張焦真的都沒對好,太慘了太慘了,不過有幾張真的很好看,之後我修照片還不是很強,我就也上網找些資料,哇哈哈,網站上真多資料能看,我也是一直學一直學,學到修的根本看不出他本人,太屌了,我都覺得自己有夠威,之後我玩上癮了,光線之類的,我都修得很像拍出來的,我就先找幾張拍得很好看的照片,先修給他,修了10幾張,真的好漂亮唷,可能他本來就很漂亮了,修完就馬上給他,之後我決定想買一台相機了,放假時回家找家人談談,家人也都同意說好,我就問我師父,看有沒有建議什麼相機,他就說買Nikon的比較好,我就上網去看看單眼相機,超多的,但是真的有夠貴的拉,我也看了蔡承叡那台,原來我借的那台價值3.4萬多,嚇一跳的說,之後我猶豫了好久,之後買了Nilon的相機,師父還特地開車帶我去買,因為我是外行人,怕被騙哈哈,我們跑去高雄買,看了好久,也找了好多家,比對了好幾次,價錢差不多3萬以上,真的有夠貴的拉,於是終於買了,殺了好多次的價,終於買到合理的價位,超感謝我師父的,到手後我回家就開始在玩,光圈阿,快門阿,一直試玩,也有去拍了夜景,不過拍得真的不是很好,沒關係,才剛開始而已,慢慢來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