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冠睿,我在杰威景影音科技實習。

    這禮拜我一直在打劇情,一直在想,還一直看了影片,一下班就馬上想劇情,當然假日都會出去走走,找找場景拍攝,畢竟時間真的不多,也會看一些接上的情侶,一些親密互動,然後學起來哈哈,以後交女朋友可能會用到,不對是拍畢業專題,偶爾出去走走看看風景也是很好,有時會發現一些美景,也會很有靈感,之後想到器材呢,一定很貴,我就想說去買個照相機,反正以後都會用到,照相機淘汰率也沒說很高,我剛好也接觸到這行,也需要一台照相機來用,這時我照相機根本都不懂,連光圈是甚麼都不懂,哈哈,以前上課都沒什麼在學,我就上網看相機怎麼玩,非常難懂,光圈,快門是什麼,超複雜的,根本看不懂,這跟攝影機差太多了,因為錄影根本來什麼快門,我也一直上網查,一直看,我也有跟我好朋友,蔡承叡借相機來拍看看,玩一下,也請教蔡承叡一些照相的事情,之後我找了一個女生當我MD,來拍照片,這還是我第一次照人像,開始拍時,光是快門光圈就調了好久好久,拍了3.4小時,過程中,我非常努力的要拍好她,雖然NG很多次,焦不是沒對好,還是光線沒對好,還是角度沒抓好,總之10張裡面能看的可能只有一張,不過這次真的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讓我學習到很多,我下次一定會做得比這次更好的,之後等回去看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