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張源芹,我現在在鉅太實習。

    在距太實習的第四個禮拜,這禮拜都是補拍行政法院的一些空景,還有少年法院的活動而已,我也是負責場記還有拿螢幕這些,還有就是之前還沒拍的凌晨五點鐘,那個做麵包的故事,老師叫我當主角,我不需要講話,所以不需要背台詞,我跟老師說如果要背台詞我就不演了,有天早上我跟學長就騎摩托車到屏東一間做麵包的工廠,載了腳架跟攝影機,然後天氣真的他媽的冷,第一次演有點緊張雖然沒有甚麼,就是學長說甚麼我做甚麼,有時候我會幫忙想場景在哪拍,應該要有甚麼動作之類的,跟學長外拍就不會像跟師母跟老師一樣很無聊,比較輕鬆,還有一場是學校的戲,所以我們下午就想說跑回去學校借教室的場景,就想說下課時間去的話就可以拍了,覺得煩的就是同樣一個畫面一個動作有時候都要重複拍很多次,會覺得很無聊,或是有時候學長沒有掌鏡好我又要重拍,那天在學校跟同學借本數學課本,結果拍完忘記還回去實在有點不好意思,然後回去的時候劇本忘記拿,被班導PO文噹,那天記錄的都沒有帶回來,不知道要怎麼後製,總之那天應該是太輕鬆了,因為覺得我只需要演戲就好了,其實希望以後多出去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