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張源芹,我在崎多視覺整合公司實習。

    還在崎多實習得時候,我還記得老闆叫我出公差,是有關台北防災中心的案子,我發現老闆標的案子好像都是跟政府有關的機關比較多。上次是戒菸,這次是防災中心,不過這個案子,好像已經內定好是我們公司的,但是形式上還是要去投個標,記得那天早上老闆叫我提早到公司,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前一天晚上公司的姊姊才趕出來的,所以企劃書是早上會計姊姊才跑去拿,沒有企畫書所有東西都沒辦法開始包裝,終於等到會計姊姊把企畫書拿回來,老闆趕快很快速的把企畫書包裝好,叫我一定要在哪個時間點以前送到,要使命必達,東西送到以後就可以隨便我去哪裡,他說他都不會管,但是東西一定要送到!
    趕上高鐵以後很快的就到台北了,每次上台北投標都覺得很期待又有點可怕,因為一個人,而且是很重要的東西,一定要好好的辦好,每次送到我都會再三確認這樣是不是就OK完成了? 然後才會回報老闆,等老闆回我一句:辛苦了!
    當然到最後都是很開心的感覺賺到一天假,因為其他時間都是我玩樂的時間~就當作去台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