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月了  不知道大家有甚麼感覺?
三年一度的迎王....東港  小琉球  南州
這禮拜住東港的潘冠睿必須請假   因為這是家裡的活動
我們科學會這禮拜也很忙  
我必須提醒大家   專心唸書是一件事情   時間控管也是需要的能力
我鼓勵大家多做事    又會做事又會唸書還有時間去玩    這是需要體力的
成功的人會讓人覺得像超人
不是因為他是超人(不可能)    是因為他很會利用時間

三年級這一年 我希望妳們能轉大人
在這同時    我也希望能多給你們支援    讓妳們有更多的機會
今天是媒體組聽業師講課的最後一次
有人認真寫自傳    因為他們覺得這是很好的機會    可以上台北
也有人不願意上台北    這我接受 即使如此    也應該趁此想想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我剛剛得到的消息    張副總會幫我們爭取台北的實習名額    因為他對某些人印象很好
這就對了!!   但是別高興太早    接下來還是要努力

外面的產業變動很大
我們也很關心
最近大家抱怨電腦教室    可是主任的努力大家是看不到的
主機已經進來了    螢幕還在路上    廠商要來灌軟體
將來你被老闆盯很緊的時候    請想想這時候的主任
不要抱怨    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你會成功的


挖矽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