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 一個月的時間

高雄的青春設計節也結束了

這段時間, 我也在忙招生的活動

你們知道開幕的第二天, 國中生就參加會考了嗎??

一連好幾週的各校入班宣導, 我常常想到五年前的你們

 

好, 利用這一篇文章, 我寫下畢業致詞吧

 

各位家長, 感謝你們五年前將孩子託付給慈惠醫專

五年之後, 我很高興的告訴各位家長, 孩子長大了, 懂事了, 將來一定是社會上有用的人才

各位同學, 當你們入學的第一天, 我就在網誌上寫著, "今天, 我看的不是青澀的臉孔, 而是五年後畢業典禮上成熟穩重的青年人"

是的, 當年的預言成真了

雖然, 這五年之中, 有歡笑, 有流汗, 有高興, 有難過, 但是, 最終都成為甜蜜的回憶

這些點點滴滴, 雖然在現場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不能一一回顧, 但是今晚, 我們會在餐會之中, 慢慢品味

我五年一班的孩子們, 看著你們一天天的成長, 雖然不時會擔心你們遇到挫折

但是, 這時候我很驕傲的跟一年級的學弟妹說, 你們, 就是他們的最好的榜樣

在踏出校園的時候, 祝福你們, 有美好的前程

不管在學業上, 在事業上, 都有好的未來

甚至在多年之後, 正如我前一個週末, 參加了某位學生的婚禮, 一同祝福她的未來一樣

你們也要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恭喜妳們, 畢業了, 未來你們的成就, 都是慈惠醫專的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