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俞菁, 目前是在海王星數位輸出影印店實習。

月底到了很多的客人都想要製作屬於自己的桌曆,所以最近都需要利用空閒的時間上網找找素材或是好看的背景,就因為過年了,老闆也說要送一本屬於我們自己的桌曆而且不用錢的,讓我更想要努力找到漂亮的素材了。那期間客人有變比較少而且暫時沒有接到什麼工作件都是些散客,就一邊服務電腦輸出區的客人一邊上網找有關桌曆的素材;有時候弄到一半沒靈感或是被客人嫌棄的時候,還得要上網找看看範本,真的是要超級的耐心,重點是還要速度快欸!不然製作的時間拖太久肯定又會被唸了。

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純粹都只是接接散客、接案件、製作桌曆,然後我有比較熟悉公司的環境、規矩、工作了,希望以後可以算數算快一點,不然算太久還讓客人先算出來真的很丟臉!!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客人印了一疊東西要算有幾張紙,那時候我數得超慢,老闆就說這樣子不行數得太慢了要加強了,而到了現在我數紙有進步了,不像當初那樣超級慢了有點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