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徐依婷,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實習

    最近鮮週報開始邁向另一個階段了,最近一、二個月裡我們公司都會到捷運站送鮮週報,捷運裡有架子可以供我們放置,看到同事和承叡第一次送鮮週報到捷運站,中間回來休息時都快累癱了,他們是我們唯一的男生,中午都沒辦法跟大家吃飯,還得拖著特大的行李箱走到捷運站,我還跑去推推看,果真只有男生的力道比較適合去送鮮週報,當時第一次送好像到超過下班時間,還不錯的事至少有人把他們接回公司,不然從捷運站拖著行李來可能會累死,不過之後再送的速度愈來愈快,而且送完之後就可以回家休息,我想他們就算送完了也不太想再繼續坐下來工作吧!在捷運站裡,裡面都有LED跑馬燈播放的地方,如果運氣好的話或許會看到鮮週報的相關資訊,有一次我同事剛好到捷運站坐捷運就想說要把他錄起來,不過都要碰運氣才會錄到,不然都會等很久,不過這個畫面就被我們的社長拍到了,他有弄在LINE裡讓我們看,我想或許等了很久才拍到的吧!

    每次到送鮮週報的日子,我的工作量就會增多,剛好跟我一組的同事是男的,所以都得默默的把要做的這些稿子做完才行,都被鍛鍊到速度變快,我們公司的男生太少了,之後應該多找一些男生就是了,不然我們公司就變成女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