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吳孟哲,我現在在唯鑫縫製設備有限公司實習。

 

    最近上班比較不這麼忙,因為我的事情大部分都做完了,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辦公室裡面。但是也沒有整天,有時候現場外面的會進來叫我出去,叫我出去幫他們黏紙箱子,或者是幫忙搬東西之類的,幫忙完之後我就會進去辦公室裡面畫圖。最近沒什麼圖可以畫,但是我都自己拿東西起來畫,例如上次得鋼彈,只完成到一半,最近就有時間可以把它繼續完成它,,就開始分解它做爆炸視圖,做完之後開始微調它的方向、和角度,調完之後就開始調整它的三視圖。有時候一開始畫的時候視角設定錯誤或者是畫反了,在最後完成之後才要改就是會很麻煩,但是沒辦法就是會不小心的時候,所以在剛開始調視角的時候就要調對,調完之後就是要看它每個圖有沒有重疊到,有沒有被前面的東西擋住,就要再繼續調整,調整完之後就差不多可以儲存。但是有時候視角調好之後會不小心動到它,它又會跑掉,再調回來之後,會有一點跟之前的角度不太像,是因為一開始畫草圖的時候設定的方向不對所以才會用手動的方式來調整。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