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冠睿,我在杰威景影音科技實習。

    今天是幫我們公司的演員上課,我師父要教他們一些技巧和動作、眼神之類等等…

    我也跑去旁聽,就可以知道以後該怎麼帶新人,其實教完,我真的還滿覺得當演員真好玩哈哈,我都很想自己下去演了,之後我也下去演了一段,只是上台之後,開始演時,和自己想的根本不一樣,可能是自己太緊張了,原來真的不簡單,以為很簡單,當時也有錄影,師傅也有放影片給我看,師傅說第一次演的不錯阿,我心裡覺得還有待加強,回去之後我也一直演,一直看影片,邊學邊練,表情等等….

    隔天我們去南應大找演員,因為這部微電影有跟他們學校合作,所以要讓他們一起參與,有演員組,道具組,化妝組,演員組的人數比較多,也是請他們每個人都演一下,介紹自己,裡面只有一位我覺得演的非常好的,可惜他沒被選上,這次微電影好像花幾十萬下去拍攝,器材都借超多的,看來這次應該也是大陣仗,其實我也下去當個小演員哈哈,再來是道具組,我也有跑去參一咖,幫忙布置場地和製作道具,其實這過程非常的累,製作道具我是第一次,畫都畫不好,剪也都剪不好,我根本肢體有障礙,不過最後還是如期完成,再來是化妝部分,我連化妝也都學,我真的好強阿,真的要多嘗試,不過我最後想了一下,化妝還是交給女生比較好,他們都比較細心,這個微電影,讓我參與好多事,也讓我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