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張源芹,我現在在鉅太實習。

    這禮拜是在鉅太的第三個禮拜,這禮拜我跟著老師它們去外拍,是有關高雄高等行政法院的案子,是介紹高雄高等行政法院的微電影,早上九點出發,到那邊師母就叫我幫忙搬器材,走到大廳以後把東西放下,師母叫我把箱子裡面的螢幕拿出來,他叫我等一下都要跟在老師旁邊,隨時準備好,比如說老師要調整腳架,或是前面有甚麼東西要移開,還是老師要我去幫忙拿什麼東西過來,反正就要跟在老師旁邊就對了,還有場記的工作,要做好哪一CUT是OK的,要清楚記好,這樣我後製剪輯的時候會方便很多,也要大概看一下老師在拍甚麼,這樣我在後製剪輯的時候才知道應該要怎麼剪,經過好幾天的拍攝,就是一直要換場地拍,拍不好要一直重來,老師她們會一直補拍畫面,心裡都會想到底甚麼時候要結束,怎麼還有,怎麼還沒結束這類得...開始覺得不耐煩,有時候客戶會一直補一些畫面,還有就是有一場早上的戲沒拍到,但是已經傍晚太陽都已經快下山了的時候,老師堅持要拍,說把光圈調到最大,後至再把影片調亮就好了,我都不知道還可以這麼做,我記得最後剪出來好像跟白天一樣八,這是我覺得滿神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