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郭姿妤,我在迦南禮儀公司實習。

    轉眼間,已在這裡實習了4個多月了,也學了很多的東西,現在都可以自己印照片了,然後某一天老闆就跟徐媽和盧姐說我現在可以自己修照片印照片了,做事情老闆也都會說我有進步,哈哈,這只是剛開始,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挫折,突然覺得在這裡記憶力要很好欸,要記超多的東西,其實做久了也就習慣了,真的不會後悔在這裡實習,雖然是禮儀公司,但是能學的也是很多,我覺得在哪裡實習並不重要,重點是你到底學到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也讓我學習到做事情都要有方法,要怎樣印才不會浪費紙。

    這禮拜因為比較忙,工作一直進來,幾乎整個禮拜都要去外拍了,姐姐也開始教我更進一步的東西了,因為要印大看板,所以要清墨,會了以後就是我負責了,也開始把出去外拍的照片都讓我分類讓我修,反正固定就是入殮、火化、撿骨、告別式、安葬(放),就比較特別的會不一樣,因為要燒成光碟給家屬,讓我也開始真正了解公司的流程,也開始學習如何接待客人,因為比較忙,所以有時候老闆他們都不在,就只剩下我或是姐姐,有時候只剩我一個人,就要應付所有客人。

    第一次還蠻緊張的,怕他們交代的事情不是我負責的,又或者有比較急的事情,這禮拜某一天下午4點多,老闆他們都出去了剩我一個人,又剛好來了2位客人,這還好,只是來拿印好的訃聞跟拿照片來掃描和交代一些事情的,倒杯水給她們喝,我就上樓掃描照片,接著又來了2位客人,她們要來看毛巾的款式,這部分我就不太清楚了,然後她們又在趕時間,我就趕快打給老闆,過沒多久,盧姐和徐媽就趕回來了,我也鬆了一口氣,然後也跟著聽客人跟徐媽講那些要放在程序表的照片怎麼排,聽完再跟姐姐講,因為程序表是姐姐負責的,以後一定有更多機會學習如何接待客人,也還有很多的東西還沒學到,要更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