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蔡淨伃,我在亞藏經典國際通路有限公司實習。

    跟之前一樣每一天都是從基本的打環境整潔,後臺管理,到了中午我一樣負責幫各位訂餐。

    9/16這一天是我到實習公司第一次遇到新課開班,又看到不一樣風格的人,感覺特別特別新鮮,也希望他們跟我一樣可以慢慢適應公司,一樣他們一開始報到,協助他們領教材,教他們如何打卡,分發學員證,教他們如何簽到,因為新學生,我有一種在公司當大姊姊懂事的感覺,因為我懂得怎麼從我知道的東西協助他們‧

    9/25這一天是新娘秘書整體造型班的考核,一樣早上上班時我們開始挪動教室的擺設,準備學員報到的東西,像籤,還有報到的表格,一樣學員報到讓他們簽到,加核對身分證,分發考核號碼牌,看到考生大包小包,當天的穿著也是相當專業的,感覺就有莫名的崇拜,一開始我們也是會先拍模特兒的素顏照,緊接的是考核開始,因為也是有計時的,看著技術從換白紗、頭髮、彩妝覺得他們相當有一手的,

    在考核中,我們也是會進考場拍拍幕後花絮,到他們白紗造型完畢後,我們就等待評審打完分數,一位接著一位的模特兒拍照,拍完後,接近中午大家的休息時間,到了下午就是晚宴妝,一樣我們會先拍模特兒的素顏照,緊接的是考核開始因為也是有計時的,看著技術從換白紗、頭髮、彩妝覺得他們相當有一手的,在考核中,我們也是會進考場拍拍幕後花絮,到他們白紗造型完畢後,我們就等待評審打完分數,一位接著一位的模特兒拍照,結束後,我也是以團體照畫下句點。

 圖07  

                   當天的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