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劉嘉納,我在立麒廣告公司實習。

    因為狂犬病的關係,很多人都把自己家裡養的寵物丟掉,真的很過分!我們家附近就有一隻懷孕的母家貓,因為爆發狂犬病而被主人丟掉;那隻貓是一隻非常溫和的貓咪,很可愛,幾乎沒有脾氣,也很有人性的貓,感覺她好像真的聽得懂人話;他每天照三餐會來我們家吃飯。某天颱風天牠沒有出現,要飯,過了一天牠來了,肚子的也消了,不知道是在哪裡生了寶寶,跟平常一樣的來我們家吃飯,在中秋節前天晚上我媽跟牠說:咪咪!把妳的小寶寶咬過來,媽媽會幫你好好照顧。結果中秋節當天,我家門口旁邊有一堆木頭,有個小洞裡面有小東西在動來動去,探頭一看,竟然是那隻母貓在餵牠的小貓喝奶,總共生了5隻小貓咪,真的是非常的口愛呀~~~

    貓咪繁殖率很高,牠們不像狗狗半年才排卵,獸醫說母貓只要有性行為,牠們就會自動排卵,所以相對的繁殖率也很高,一次又是生了5、6隻,真的很可怕!所以我們在母貓斷奶後,帶牠去結紮了;小貓咪們可能是太可愛了,都被那些愛貓人士抱光了。剛開始,貓媽媽可能沒辦法接受自己的小孩都不見了,牠一直亂叫,甚至還跳到我們家車庫鐵門高高的架子上,真的不知道怎麼上去的,但牠下不來,於是我媽媽拿鐵梯把牠抱下來,雖然真的很可憐…但也沒辦法,我們家已經養了兩隻狗狗,再養下去恐怕會貓狗大戰開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