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吳孟哲,我現在在唯鑫縫製設備有限公司實習。

    10月份的工作跟之前又不同了,禮拜一上班就準備出發去彰化出差,剛開始覺得出去外面工作感覺很好玩,但是一開車就要2個小時,真的實在有夠久,坐到都在打瞌睡,以為到了,結果只到休息站。到了休息站,當然是先找廁所拉,然後繼續上路,沿途都是大卡車,實在真的有點可怕,以我修手的技術真的不太好,但是這樣才會讓我更厲害,雖然真的很遠,但是又讓我學會如何看高速公路牌子,南北方向,也知道以後要玩就知道要怎麼走了。現在只知道雲林是劍湖山世界,彰化是九族文化村,看了就好想去走走,但是那只會經過,不能去要工作,但是先知道在哪也不錯的拉。接著就是到達目的地,把貨搬下來給客戶,之後就是幫他安裝好設定好,測試個幾次,就差不多,然後就叫現場員工試試看,就可以走了。但是一天不可只跑彰化,有時候要跑:新營、雲林、彰化、南投,每家的問題又不一樣,有些小問題師傅用一下就好,有些就問題多,不滿意就要用到他們覺得滿意才會放人,這就是考驗師傅的技術,還有與人溝通。其實出差真的不輕鬆,但是能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也學到很多以前不懂的,回家的時間差不多3-4點,從那裏回程又要2個小時的時間。然後現在天氣很快就黑了,其實這樣超級想睡,根本在催眠,但是傍晚的夕陽真的很美麗,感覺夕陽就在旁邊真的很舒服,但是疲勞駕駛也是很危險,而且還會塞車,真的很煩,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