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昇宏,我在大天人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實習。

    這兩週因為全民馬力喔快要上市了,所以banner的製作主要做的都跟全民馬力喔有關,我們也是也有幫忙測試這款Q版養成賽馬遊戲,不過因為還有很多東西還沒製作完成,所以很多功能都無法使用。在測試上有遇到什麼問題就在跟QA做回報,10月18號我們美術部的開了一個小型的會議,Aska說這一陣子全民馬力喔的banner會比較多,也會有些武鬥乾坤跟至尊娛樂城的banner,但主要還是在全民馬力喔上,因為月底會有個全民馬力喔的記者會,所以我們美術部要幫忙製作會場所需要的一些會場布置,但是因為還要輸出所以時間剩的更少了,Aska說可能會有要加班的情況,Aska說忙完後找時間再開一次會,要做之前的banner檢討與討論,一起討論我們之前做過的banner還可以怎麼製作方式,還可以怎麼改進,這樣一方面讓我跟俐均了解我們還可以怎麼把banner可以怎麼做的更好,另一方面也提升我跟俐均的製作banner的作法。全民馬力喔這款賽馬手機遊戲是屬於Q版的,跟其他賽馬養成遊戲比較不一樣,Q版的賽馬遊戲比較少,大部分都是擬真的,所以在banner的製做也是比較活潑一點的。這一陣子腦細胞在消耗真的好快,所以禮拜日就到亞典藝術書店,幫我的設計好好的充充電,亞典藝術書店雖然不是很大,不過書還滿多的,禮拜一就要繼續努力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