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鍾雅青,我在觀心多媒體實習。  

    差不多終於快要把動畫第三集的第二層色拉完了,各種糾結感動...只是越往後面做,前面一開始不熟練的拉線,還有一些小細節的問題就冒出來了,嗚阿,不小心讓線會動...有尖的線...選錯色碼...各種粗心大意只好快點改(淚流滿面啊各種),讓整理檔案要剪接的前輩幫我改掉某修東西真的事太麻煩她了...感覺真想一頭撞死(?)不過還是感謝前輩的一些提醒,還有好夥伴星佑姐的指正(#)

  對拉線真是又愛又恨(?)很多動作重複的檔案就要很注意線是否會亂跑,動作幾乎都不一樣的檔案,雖然不用特別注意線,但是都不一樣拉線會花一些時間,覺得很有趣又很痛苦阿~

 

以下不知道要寫什麼,只好把平常看到的拿來寫充些字數…

    巨蛋附近的人都把狗養的…吃太好了…看起來都好圓(#)呃,不是要說這個,六點多捷運那邊的高中生很多…還沒走過去,遠遠的前一秒還想說那幾個女高中生長得頗好看的,走靠近一點,聊天每人一句髒話幫語助詞…也不是說說髒話怎樣啦,我自己也會…但是公共場合就不要說得那麼大聲了吧…每次都被嚇到…

    每天中午都在吃早餐店賣的鍋燒(?)雖然隔壁有享溫馨,可是裡面冷氣太強,然後配菜每物去都看到豆芽菜(汗)默默的繼續吃鍋燒,烏龍、意麵和冬粉無限輪迴(?!)…已經吃到老闆和老闆娘隔天要休息會特地跟我們說了…好感度上升的感覺(????)

 

我要正經打字好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