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潘冠睿,我在杰威景影音科技實習。 

    實習第五週,這禮拜我也一直剪紀錄片,也已經快要熟用EDIUS了,原本剪完總長是30分鐘,之後師傅教我剪到20分鐘,就是要讓我把時間能控制好,然後內容也知道在幹嘛,當時花了1天的時間才搞好,之後要剪10分鐘,我心裡真的覺得不可能,因為20分鐘真的是極限了,不能再少了,幾乎全部都是重點,之後我還是慢慢看,反覆看了10幾遍,修完再修再修,之後想不出來就問師父,他就在旁邊給我些建議,我也都一直問一直問,師傅也很用心教導我,有時候也會叫我看她剪的影片,邊看邊剪給我看,有時候,可能會都會一整天看他剪輯影片。

    實習第六週,二班的實習生來了,因為我都沒看過他,也跟他不熟,所以他來的時候我沒什麼跟他在聊天,只是我好討厭他抽菸唷,師傅也叫我教他EDIUS,可是我不會教人,應該說我想教,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教他,之後我教她一些功能,可是我看她不太想學,想要用Pro剪,就是學校老師教的,不過師傅有規定說要用EDIUS剪,因為這樣假如我們剪不好,他可以教我們怎麼剪,之後我在剪他就在旁邊看,就說他要觀摩一下,我還跟她說一些公司的規定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