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徐依婷,我在立麒多媒體公司實習,這次鮮週報要採訪林宥嘉,我跟嘉納和其他幾個同事相約到夢時代幫忙,在電視看和直接見到本人感覺差很多,這是我第一次參與藝人的專訪。這次是林宥嘉的新書發表會,我們公司的同事們在活動前一起到林宥嘉的休息室採訪他,採訪的內容當然也跟出新書有關,他也分享了學生時期發生的事情,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南部人,也推薦在地高雄好吃好玩的景點。

    最近颱風影響了台灣,也影響了我們美工部的同事們,因為台北要放颱風假了加上鮮週報的截稿時間也提早,這幾個星期大家有都忙到沒有一刻休息的時間,但鮮週報截稿後有比較輕鬆。同時要做很多的商稿,快變成機器人一樣,腦袋空空,手還在不停地做稿,有時跟同事講話還會恍神恍神的。

    鮮週報在上一期做Bill那期的時候,印刷出來的顏色偏暗,那期結束後我們都在開會討論,這算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在早之前印出來的色調是沒有和電腦顯示出來的差太多,但我們也經過多次的討論,這期林宥嘉的鮮週報就有改善許多。

    最近這幾個星期有直接跟客戶對稿,雖然一直改稿,但都不是改我設計的地方,而都是改幾個字,我旁邊的同事也跟我說之前和這個客戶發生的事,不知道是不是我只是一個美工而已,換老闆娘跟他對的時候一次就oK了,讓我整個瞬間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