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美錚,在奧笛多媒體廣告公司實習。公司的休假制度是隔週休,單週()上班,雙週休息。

  在公司我主要是在內部辦公,因為老闆說我還沒有駕照而且是女生所以放過我,哈哈。

  老闆為了要讓我們快速上手,第一天就丟了一個已經進行到一半的case讓我試試看,電腦裡面也已經有舊的檔案,所以其實難度並沒有很高,我也不希望老闆會覺得我做不了事,所以動作都滿快的。而這個案子的負責人有一次打過來要和我討論一下內容,那是我第一次接電話而且還是跟客戶對談!

  之後老闆、老闆娘、前輩有機會都會教我們一些公司內部的事情,像是打單、電話轉接之類很基本的事情。

  後來我也開始嘗試接電話,"喂,奧笛你()"幾乎已經變成口頭禪了,害我回家之後接電話還差一點脫口而出"喂,奧笛你()",職業病了嗎,哈哈。

  第二個禮拜開始,老闆會留我們下來,幫我們上課,雖然會上到很晚,但是其實學到很多也挺值得的!

  老闆說:有時候對自己的作品也不要太自滿。

  最近本來覺得做完一系列海報很有成就感,可是事後老闆說其實做的也零零落落,字的間距行距都不一樣,在視覺上就會不太舒服,害我原本還蠻滿意的瞬間覺得有點難過而且好丟臉...

  現階段只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快點上手,能幫得上公司的忙,不要一直停在拖油瓶階段。但同時也是很擔心自己會高估自己...不管怎樣盡力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md9901 的頭像
    dmd9901

    慈惠醫專數創科99級

    dmd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